新浪财经

石家庄东方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居民供热价格调整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5: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股票代码:000958 股票简称:东方热电 公告编号:2008-001

  石家庄东方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居民供热价格调整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08年1月2日,公司收到石家庄市物价局以石价【2007】213号文《关于调整我市非居民供热价格的通知》,适当调整了石家庄市非居民供热销售价格,具体情况如下:

  一、按计量收费的,由现行的每吉焦32元调整为36元,自2008年1月份抄见热量执行。

  二、按建筑面积收费的,由现行的每月每平方米6.00元调整为6.40元,自2008年1月1 日起执行。

  由于公司主营业务是热电联产,以上价格调整将对公司2008年度经营情况产生积极影响,预计年增加销售收入约2000万元以上,增加净利润约1500万元 。

  特此公告

  石家庄东方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1月3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