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张股4494万元担保达成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5:3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张楠

  S*ST张股(000430)今日发布公告,2007年12月29日,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长宁支行(甲方)、S*ST张股公司(乙方)及张家界市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丙方)签署了《债务和解协议》,三方已就乙方为上海沪荣物资有限公司在甲方的4494万元贷款承担的担保责任事宜达成和解。

  甲方同意在丙方依据协议代乙方支付和解对价后及时解除乙方的担保责任,并负责申请解除对乙方资产的司法冻结。丙方有权向乙方追偿其代为支付的和解对价,有关丙、乙方的债权债务关系由双方另行协商。该协议在各方签署,且丙方提出的乙方股改方案获得乙方股东会议通过后生效。

  公告称,目前,公司已与六家债权银行达成《债务和解协议》,涉及担保本金12888.99万元,除本次公告涉及的协议外,其余五项《债务和解协议》均已履行完毕。

  截至2008年1月3日,公司对外担保本金总额约33210万元,其中涉诉本金约29550.51万元,目前公司控股股东正在与其他涉及公司或有负债的债权银行进行谈判。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