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受前夜国际市场美元普遍走软推动,人民币收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8:19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受前夜国际市场美元普遍走低的推动,人民币兑美元周四收盘升至纪录新高,但因周四美元在该水平获得强劲支撑,美元周五可能在人民币7.2720元的上方进行盘整。
 询价交易市场,美元收于人民币7.2725元,低于周三收盘价人民币7.2934元。美元盘中低点为人民币7.2721元,为人民币汇率改革以来最低水平;盘中高点为人民币7.2760元。
 中国政府在1994年结束了汇率双轨制,将人民币官方汇率与外汇调剂价格正式并轨,实行人民币汇率钉住单一美元的浮动汇率制。此后中国政府又在2005年7月对人民币汇率进行重估,允许人民币兑美元在严格管理的交易区间内稳步升值。
 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周四被定在人民币7.2775元,低于周三的人民币7.2996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