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云化CWB1上演独角好戏 沽权集体大跌寻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1:35 全景网

  全景网1月3日讯大盘今日在权重股的下调带动下,股指双双翻绿,沪综指一度逼近5200关。不过个股并未受到大盘调整影响,继续火爆行情,上涨家数仍超过1100家。云化CWB1今日上演独角好戏,而认沽权证则延续萎靡,华菱认沽已经下破上轮调整低点。

  云化CWB1盘中随正股大涨,最高涨幅达8.89%。午盘涨幅有所收窄,至7.03%,仍牢牢占据涨幅榜首。今日放量明显,换手率达到71.57%,半日成交达14.51亿元,相当于昨日全日成交额的九成。深高CWB1、五粮YGC1、国安GAC1分列涨幅榜2-6位,涨幅分别为2.00%,1.10%,0.39%,是近期较为活跃的防御类板块、消费类板块和传媒类板块的一个缩影。金融、钢铁等权重股集中的板块持续下挫,因此深发SFC2连续第三日翻绿,跌1.86%。钢铁购权也是集体疲弱,马钢CWB1跌1.98,武钢CWB1跌2.10%,钢钒GFC1跌3.23%。日照CWB1上市初的权市最活跃品种的光环早已褪去,今日上午换手率仅为19.12%,与之前动辄100%以上的换手率水平相去甚远,午盘收跌2.08%。

  沽权持续萎靡,华菱JTP1三连阴,累计跌幅已经超过10%,午盘报收于1.231元,已经跌破上轮调整的低点,跌幅达到4.72%。五粮YGP1跌4.50%,2元关口再度岌岌可危。南航JTP1跌1.68%,0.600元关口已成阻力位。

  两市认购权证共成交46.90亿元,认沽权证共成交17.39亿元。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