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巨化股份因重大事项正讨论,上午停牌一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9:19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巨化股份(600160-CN)今日公告,公司将于近期讨论如下事项:公司拟以下属合成氨厂相关资产出资,与控股股东巨化集团公司(以其拥有的土地使用权和现金出资)、相关机构和自然人股东(以现金出资)共同组建一家有限责任公司。
 新公司拟注册资本3.5亿元,其中巨化股份占30%,巨化集团公司占30%。合成氨厂相关资产经出资后的剩余资产由该拟设的新公司受让。新公司经营范围拟为:化肥、甲醇、合成氨及后续产品的生产与销售。
 公司股票于2008年1月3日9:30至10:30停牌一小时。公司表示,因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该股昨日收报14.19元上涨了8.82%。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