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上周ABC/华盛顿邮报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8:32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周四早间公布的ABC/华盛顿邮报调查显示,部分受美国经济乐观情绪的提振,2007年最后一周美国消费者信心温和回升。
 美国截至12月30日当周的ABC/华盛顿邮报消费者信心指数自前周的-23升至-20。
 三个分项指数中有两项较前周上升,对美国经济状况持积极看法的受访者比例上升4个百分点至31%。个人财务状况指数增长1个百分点至57%。购买指数继续持平在低点32%。
 消费者信心指数通常被视作衡量消费者支出的重要依据,消费支出约占美国经济活动的三分之二。不过分析师指出,消费者的行为并非总是与其接受调查时的态度一致。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