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泉州项目摘牌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3:2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在2007年12月28日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举办的泉州东海滩涂整理项目挂牌活动中,竞得东海滩涂整理项目的部分(B区和C区)国有土地使用权;同时本公司在泉州设立的全资项目公司被确定为东海滩涂整理项目回填工程建设项目的受托人,将于2008年1月28日前与泉州土地开发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委托建设合同》,进行泉州东海滩涂整理项目的回填工程建设。

  东海滩涂整理项目的B区地块(土地面积226,640平方米)和C区地块(土地面积425,629平方米),合计土地面积652,26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59.52万平方米,挂牌成交总价为人民币3,824,172,400元。

  根据泉州东海滩涂整理项目挂牌成交确认书,本公司将分五期与泉州市国土资源局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并于2008年1月12日前,与泉州市国土资源局签订第一期《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第一期《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出让地块为C-7、C-8-1、C-8-2地块,土地面积为170,133平方米,出让总金额为人民币1,207,673,700元。

  特此公告。

  上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八年元月三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