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奥运主升浪力推股指迎来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7:26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大势研判:2008年一季度将继续运行中级上涨波段。
 1、明日预测:继续上涨。2008年第一个交易日,两市大盘迎来了开门红。虽然指数涨幅并不大,但是个股全线上涨。消息面上,日前央行行长周小川在新年致辞中表示,央行要进一步发挥货币政策在宏观调控中的重要作用,实行从紧的货币政策,同时美国、香港等周边市场也出现了下跌走势,但A股市场面对利空仍然顽强收红,显示投资者做多信心非常充足,股指有望在震荡中反复盘升。
 □股指波动范围: 5200-5400点
 □运行方式:震荡上涨。
 □大势关注焦点:第一,关注奥运板块等强势热点的持续大涨能否进一步激发市场做多热情,并继续带动绝大部分中、小盘个股勇创新高。第二,关注近期走势较弱但已进入筑底阶段的中国石油、金融板块等指标股,下一次短线脉冲式反弹将随时到来,并可能形成大盘向上突破的契机。
 2、短、中线趋势:大盘新一轮中级上涨行情已于去年底拉开序幕,目前深成指已经强势突破所有均线压制,而上证指数也在60日均线下方蓄势待发,由于近日成交量一直保持较高水平,为向上突破打下了良好基础,预计短期内大盘就将一举突破60日均线。
 主力动向剖析:底部滞涨奥运股有望涨停烽火四起。
 1、多头主力动向剖析:以中体产业西单商场为代表的北京奥运板块继
 续高举高打,数十家北京股集体封上涨停板,显示了市场热钱的强大能量。虽然一些短线涨幅巨大的龙头股盘中出现震荡,但是热点进一步向前期涨幅不大的底部奥运股扩散。短期有业绩支撑,且处于底部滞涨的奥运股仍有望涨停烽火四起,成为维护市场稳定的重要多头力量。
 2、空头主力动向剖析:指标股继续调整,但空头打压力度已较前期收敛,进入到震荡筑底阶段,连续下跌空间不大,且随时有脉冲式反弹的可能。
  操作策略:继续重点关注奥运主题投资概念,特别是奥运个股主升
 浪已经展开,对于一些涨幅不大的品种,在热钱强力挖掘下,有望不断涌现新的涨停牛股。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