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路演]海亮股份:新年首场IPO路演受投资者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3:35 全景网

  全景网1月2日讯 1月2日,海亮股份(002203)IPO路演启动了新年的第一场网上路演,受到投资者的热烈追捧,在三个小时的路演中,海亮股份共收到投资围绕公司管理、规范治理、竞争优势、战略发展、未来发展、募资项目,以及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提出近700个问题。

  海亮股份管理层认真、翔实地回答了投资者的近500个问题。

  公司董事、总经理曹建国先生说,很高兴今天能有机会,公司管理层就海亮股份的经营管理、资本运作、战略规划和未来前景等,与各位投资者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短短三个小时的时间里,投资者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问题和意见,这些看法都体现了大家对海亮股份发展的关注和信任,我们一定会认真研究对待。通过这次交流,相信也增进了各位对海亮股份的了解和认识,也希望社会广大投资者能够给予我们持续关注和热忱支持,进一步推动公司的发展。我们也将通过不懈的努力,为投资者创造更大的投资价值!

  董事、总经理曹建国先生在路演快结束时致辞,感谢大家对海亮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热情关注和踊跃提问。同时,也感谢广发证券等中介机构为海亮股份A股发行所做出的积极努力,感谢全景网提供这次的网络交流的平台和优质的服务。曹建国先生表示,时间有限,沟通无限。今天的网上路演告一段落,但公司与广大投资者之间持续沟通的大门永远都敞开着,今后每一步的发展都离不开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点击了解海亮股份IPO路演详细情况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