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香港12月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5.5,11月为56.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3:32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香港12月份采购经理人指数由11月份的56.2小幅跌至55.5,但该数据显示香港经济持续强劲增长,指数编制机构NTC Economics Ltd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
 该指数连续三年来都保持在50之上。数据高于50显示经济持续扩张。
 NTC Economics称,新订单(尤其是来自中国大陆的订单)增长以及工业的持续扩张推动了香港经济的强劲增长。
 NTC Economics的经济学家Paul Smith表示,尽管员工需求的上升继续对薪资增长构成支撑,但强劲的订单需求鼓励企业增加员工人数。
 采购经理人指数由衡量产出、新订单、就业、供应商交货时间和物品库存变化的众多指数编制得出。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