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建公司与工行战略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05:3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近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与工商银行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全面合作迈向了一个新的战略高度。

  根据协议,工行将成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和最主要合作银行,积极为中建股份提供包括存款和理财服务、银行融资服务、房地产业务服务、直接融资服务、现金管理服务、国际业务服务、债务风险管理服务、投资银行服务、银行卡、中间业务服务在内的全方位金融支持。在同等条件下,中建公司也将优先选择工行作为上述业务的主办银行。

  此前,中建公司明年在国内A股上市的消息已经得到证实。(董文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