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让人无奈的中石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05:3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来之不易的物权法

  ▲(上)2007年3月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在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表决通过。这部法律历经了13年的酝酿和广泛讨论,创造了中国立法史上单部法律草案审议次数最多的纪录。图为《物权法》表决现场。

  ▲(下)被称为“王者归来”的中国石油在以48.60元高价登陆A股之后,随即开始下跌之旅。据统计,至少174万散户追进了中石油,几乎全部被套牢在48元之巅。如今,中石油除“亚洲最赚钱的上市公司”称号外,又被股民加封了一个新称呼——散户最心痛的股票。图为2007年11月5日,中石油登陆A股市场,参加上市仪式的嘉宾从中国石油的股价公告牌下走过。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