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闽福发披露投资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01:5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田露

  闽福发今日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披露,公司拟同参股子公司大华大陆投资有限公司与上海同华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书》,购买后者持有的上海湖山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部份股权。公司股票也将于今日复牌。

  从资料来看,交易标的上海湖山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成立于2007年10月11日,经营范围是创业投资、创业投资管理等,其唯一目的和业务是对具有成长性企业进行股权投资。截至2007年12月28日,该公司资产总额338105034.02元,净资产338105034.02元,业务收入0元,利润总额为亏损227.98 元。

  闽福发公告披露,湖山投资总股份6147.3684万股;持有湖山投资的每股股份即是持有目标公司的相等股份。本次公司以2464万元受让湖山投资352万股股份,而公司参股公司则以3136万元受让湖山投资448万股股份。为保证投资权益的实现,闽福发日前也与股权转让方约定了目标公司公开上市前后,公司方面的权利情况。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