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河旗下两基金今年净值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6:19 新民晚报

  尽管股市四季度遭遇了大幅调整,开放式基金净值普遍有所缩水,但一些以稳健风格著称的基金公司,今年以来的整体业绩表现依然出色。数据显示,银河基金旗下两只偏股混合型基金——银河稳健基金与银河银泰基金,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均大幅超过100%,年初即持有的投资者实现了资产翻番。

  截至12月24日,银河稳健基金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为115.11%。银河银泰基金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为112.14%,分列同类积极配置型基金的第七、八名。目前,两只基金累计净值分别为3.2686元和3.6431元。银河基金的市场表现,证明公司在投资、研究、风险控制上下了功夫。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