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次级债券发行完毕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08: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银市场许准予字[2007]第46号)和《中国银监会关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发行次级债券的批复》(银监复[2007]第558号),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公司”)组建了由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20家金融机构组成的承销团,由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主承销商及簿记管理人,在全国银行间市场公开发行了总额为60亿元人民币的次级债券。本次次级债券为固定利率和浮动利率两个品种,其中固定利率品种发行量为10亿元,浮动利率品种发行量为50亿元,债券期限均为10年,发行人在第5年末具有赎回选择权。经簿记建档确定的固定利率品种前5年的票面年利率为6.0%,如果发行人不行使赎回权,则从第6个计息年度开始到本期债券到期为止,后5个计息年度内的票面利率为原簿记建档确定的利率加3个百分点(3.0%),即9.0%;浮动利率品种的基准利率为簿记建档日和其他各计息年度起息日适用的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一年期整存整取定期储蓄存款利率,目前为4.14%,经簿记建档确定的浮动利率品种前5年的基本利差为180bp,如果发行人不行使赎回权,则从第6个计息年度开始到债券到期为止,后5个计息年度内的基本利差为原簿记建档确定的利率加3个百分点(3.0%),即480bp。两个品种均采用单利,每年付息一次。

  本期次级债券已于2007年12月28日完成发行。根据有关规定,次级债券募集的资金将全部计入公司附属资本。

  特此公告。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〇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600000证券简称:浦发银行编号:临2007-024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次级债券发行完毕的公告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