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内液晶三巨头整合遇障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03:5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陈静

  *ST东方(000725)、广电电子(600602)、广电信息(600637)今日就三家企业液晶显示器业务整合进展发布公告,因在操作上存在技术性障碍,三方整合尚无实质性进展。

  *ST东方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三方整合,做大做强液晶产业。

  *ST东方于2006年12月28日、2007年6月28日和2007年9月29日先后披露了关于公司拟与上海广电(集团)有限公司、广电电子、广电信息、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龙腾控股有限公司进行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TFT-LCD)业务整合的提示性公告和进展情况的公告。

  根据2006年12月28日的公告,各方计划在2007年6月30日前达成一致并签署合同。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