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帝纳波利:A股底部在44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9:10 《财富中国》

  乔尔.帝纳波利,是美国金融投资界著名的交易大师。他在接受《财富中国》记者专访时表示,未来的投资机会在亚洲,尤其是在中国。即使美国次级债危机未除,也很难抑制A股的上扬趋势。按他的计算,上证指数的底部在4400点。

  帝纳波利运用黄金分割率,发展出的一套独特的“点位交易法”,这让他获得了技术分析大师的称号。帝纳波利表示,这种方法适合流动性大的市场和股票。他做出判断,未来最佳的投资机会出现在亚洲,尤其是在中国。

  帝纳波利表示,上证指数的底部在4400点左右,将得到有利支撑。无论未来美国次级债有多严重,也不会影响中国股市未来的发展。

  帝纳波利认为,A股即使回调也不是坏事,如果有机会投资A股,他将投资ETF。按他的预测,美国股市仍将受制于信贷危机和美元贬值,以及金融市场缺乏流动性等因素,道琼斯指数将在14100点左右徘徊,很难再形成突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