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连涨八日获利回吐 B股市场节前以阴线收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5:38 全景网

连涨八日获利回吐B股市场节前以阴线收官

  全景网12月28日讯 今日,尾随A股市场杀跌,今日B股市场也并未如期出现收阳的收官行情,相反,B股市场大量个股出现杀跌,仅有不到三成的个股上涨,其他七成个股杀跌,而盘中沪深B股中第一低价个股帝贤B盘中还一度出现近9%的上涨,但依然未能抵挡住尾盘的杀跌之风,整个市场并无表现良好的个股。

  从今日盘面上看,B股市场整体出现高开低走行情,而且明显受到A股市场走势影响,B股指数今日早盘高开368.18点高开,而深证B指则以715.08点高开,但几乎都是最高点开盘,之后两大股指都出现杀跌走势,特别是B股市场,在今日收盘前15分钟也尾随A股市场出现杀跌行情,尾市反弹乏力,但深证B指则未受影响,相反,尾盘更是出现大幅拉升走势。

  截至今日收盘,B股指数以365.93点收盘,微跌0.93点跌幅为0.25%,整日成交5.15亿美元,与此前一日相比,成交略有缩量,同时深证B指以709.68点收盘,微跌2.24点,跌幅为0.31%,今日成交3.63亿港元。(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PT金田A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