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社保案核心人物张荣坤在吉林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0:59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据《财经》杂志报道,12月27日,上海社保案核心人物张荣坤案在吉林省松原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开庭。
 根据检方起诉书,同庭受审的被告单位为上海沸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福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被告人为两公司实际控制人张荣坤及福禧投资出资人周卫明、投资总监张军、董事兼运营总监王永德。
 法庭在确定被告身份和宣读起诉书后,便就起诉书所列第一款“涉嫌单位行贿罪”和第二款“涉嫌对企业人员行贿罪”,进行了举证和质询阶段。
 庭审将持续四至五天,前几天将对五项罪名进行举证和质询,法庭辩论将放在最后一天。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