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锦龙股份4.8亿拿下东莞证券29%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0:25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锦龙股份(000712-CN)公告收购东莞证券共计29%的股权,交易金额合计为47,625万元人民币。
 锦龙股份分三次购入东莞证券股权,分别于6月29日、12月7日、12月11日收购东莞市西湖大酒店、中国汇富控股有限公司、东莞市金银珠宝实业公司所持有的东莞证券4%、5%、20%的股权。
 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东莞证券29%的股权,公司主营业务将在原有房地产业务和自来水业务基础上增加投资参股证券公司的业务。
 锦龙今日上午停牌一小时后复牌,昨日收报19.98元上涨5.21%。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