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股市场早盘冲高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9:35 全景网

A股市场早盘冲高回落

  全景网12月28日讯 今日是A股市场2007年最后一个交易日,逢低买盘在基金做市值的刺激下继续入市吸筹,刺激深沪股指周五惯性高开。上证综指开报5320.01点,涨0.21%;深证成指开报17824.67点,涨0.15%;中小板指开报6224.76点,跌0.10%;沪深300开报5379.52点,涨0.22%;上证50开报4269.06点,涨0.25%;分析师指数开报5869.44点,涨0.17%。不过,两市开盘后均现冲高回落走势。

  从盘面观察,权重股多数造好,沪市前二十大权重股仅有4只下跌,其中中国石油涨0.13%,工商银行涨0.12%,中国石化涨0.37%,中国人寿跌0.03%,中国银行持平,中国神华涨0.15%。

  整体来看,当前两市共有超过六成个股上涨,其中涨幅超过5%的个股共有9只,无一个股跌幅超过5%。从行业指数的表现来看,采掘、建筑、电子、公用、水电五个行业涨幅居前并跑赢大盘,而造纸、木材、金融、传播、石化则出现下跌,昨日领涨的地产股亦表现居后,市场呈现获利回吐迹象。

  近期市场人气持续高涨,料将对大盘构成支撑;不过,前夜外围股市全线大跌,预计对A股市场亦构成一定的冲击,加上投资者担心基金净值结算日后会有减持动作,从而可能引发获利盘提前兑现,均会拖累大盘下跌。(全景网/陆泽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