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8: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1398股票简称:工商银行编号:临2007-32号

  中国工商银行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行”)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07年12月27日在工商银行总行以现场方式召开。

  会议应出席董事15名,亲自出席15名。其中,克利斯多佛?科尔董事和约翰·桑顿董事通过电话方式出席会议。会议召开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由董事长姜建清主持,出席会议的董事逐项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任命许善达先生为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及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根据重大利害关系回避原则,本项议案的有效表决票数为14票。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14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会议决定任命许善达先生为本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及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委员。许善达先生担任上述三个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后,本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人数为15人,审计委员会委员人数为6人,提名与薪酬委员会人数为7人。

  二、《关于调整审计委员会主席的议案》

  根据重大利害关系回避原则,本项议案的有效表决票数为14票。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14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会议决定独立董事梁锦松先生不再担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席,任命独立董事许善达先生为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席。

  三、《关于我行购买富通银行所持工银亚洲(工商银行子银行)股权和认股权证的议案》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1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会议决定购买富通银行所持有的工银亚洲100,913,330股普通股和11,212,592份认股权证,交易对价为港币1,923,856,573.12元。本次交易后我行持股比例占工银亚洲全部已发行股份的71.21%,较本次交易前提高8.23个百分点。该交易尚需获得中国银监会及相关监管机构的批准。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