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流通股股东股改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5:3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兖州煤业”或“公司”)现将唯一非流通股股东兖矿集团有限公司(“兖矿集团”)股权分置改革承诺事项的履行情况公告如下:

  一、涉及限售条件流通股流通时限、股权分置改革费用的相关承诺,兖矿集团已履行。

  二、其他承诺事项:2006年兖矿集团将符合兖州煤业发展战略要求的煤炭、电力等部分运营及新项目按国家有关规定实施转让,并支持兖州煤业实施受让,以有助于提升兖州煤业的经营业绩、减少兖矿集团与兖州煤业之间存在的关联交易及同业竞争;兖矿集团正在开发的煤变油项目将吸收兖州煤业参与投资,共同开发。

  履行情况:

  1、2006年已完成煤炭项目转让。

  2、2006年7月,兖矿集团将拟与华电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华电国际”)共同出资的新电力项目转让给兖州煤业。兖州煤业与华电国际已于2007年11月21日合资设立华电邹县发电有限公司。详情请参见公司2007年8月27日披露的《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3、其他承诺事项正在准备中,尚无重大进展。

  特此公告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