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南寰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公司股权过户完成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5:3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本公司于2007年4月26日与海南光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光华”)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以人民币2400万元的价格收购海南光华持有的济南固锝电子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南固锝”)48%的股权。2007年4月27日,本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股权转让事项(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分别于2007年4月12日、4月28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截至2007年7月31日,本公司已向海南光华支付完毕上述股权转让款。济南固锝股权过户因相关部门审批程序较为复杂,而且该公司的其他合资股东在此期间也发生了变更(台湾固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本公司于2007年4月26日收购济南固锝48%股权前将其所持济南固锝30%的股权转让给香港GLADFUL INTERNATIONAL LIMITED,但未办理完毕过户手续,济南固锝原第一大股东济南泉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对上述股权转让放弃优先受让权),因此股权过户手续办理时间较长。近日,本公司接到济南固锝通知获悉,该公司的股权过户手续已于日前办理完毕。过户完成后,济南固锝的股东及持股比例如下:本公司持有其48%的股权;香港GLADFUL INTERNATIONAL LIMITED持有其30%的股权;海南光华持有其22%的股权。

  特此公告。

  海南寰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〇七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