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通集团(600537)绿色农业 受益消费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2: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目前农副产品价格出现整体性上涨,这将对相关上市公司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而福成五丰新五丰等农业股前期已出现连续涨停,而公司作为最早的农业产业化经营企业之一,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一家拥有多家控股子公司的国家级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全国食品制造业企业500强。此外,公司已成为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绿色农产品开发企业,尤其是其生产的具有地方特色的果酒和果蔬汁,将随着市场越来越崇尚健康和自然而具有庞大的市场。在消费升级趋势下,食品饮料业始终是高速成长的代名词,也是备受机构青睐。

  走势上看,虽然公司基本面不错,且具备消费升级火热题材,但目前该股价值明显低估,后市上涨空间巨大,建议投资者逢低积极关注。

  (越声理财 向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