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凯马B股大股东华源投资所持股权将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4:02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凯马B股(900953-CN)公告,安徽省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民事裁定书裁定,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华源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的全部股份将进行拍卖。
 因徽商银行蚌埠分行与安徽华皖碳纤维(集团)有限公司经济纠纷案,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华源投资发展作为担保方,被安徽省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冻结了持有公司全部股份共计108,647,810股。
 华源投资发展的控股股东华源集团2005年下半年爆发了流动性资金危机,华源集团于2006年11月份起进入重组阶段,目前正与债权人委员会商谈债务重组具体方案。为顺利推进华源集团债务重组,华源投资发展正向国家有关部门紧急报告股权拍卖事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