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晨会]12月27日研究所机构看多指数冲高至8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0:21 全景网

  全景网12月27日讯 全景网统计了17家机构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14家,看平:2家,看空:1家,机构好友指数为82%(上个交易日:29%)。

  申银万国、中信证券、德邦证券、长江证券、江海证券、安信证券、方正证券、国海证券、平安证券、上海证券、银河证券、光大证券、广发证券、齐鲁证券等14家机构对短期后市看多。其中:

  申银万国分析师认为,根据目前行情,后市大盘将继续震荡走强,延续反弹行情,为2007年顺利收官做冲刺。

  中信证券分析师继续看多,认为反弹行情仍能持续。

  德邦证券分析师吴炳华、陈小力维持乐观态度,认为目前市场交易量保持在一个较高水平,量能配合良好,投资者对市场信心逐渐恢复,预期短期内大盘依然保持震荡上行的行情。

  长江证券分析师预计短线仍以震荡上行为主。

  江海证券分析师认为,传统节日元旦即将到来之际,短期政策环境平淡甚至偏暖是惯例,市场将维持祥和的节日气氛。

  安信证券分析师认为,由于近期持续受政策影响的地产板块走势开始启稳,而金融等权重板块调整幅度也逐渐减弱。预计在07年的最后二个交易日,沪深市场会维持一个强势格局。

  方正证券分析师认为,跨年度行情已经展开,节前还有最后两个交易日,目前震荡上行的趋势不会有大的变化。

  国海证券分析师认为,目前的多头氛围有望延续至元旦之后。且从技术面看,经过近两个交易日的强势整固后,大盘有止跌再度上攻的迹象。

  平安证券分析师认为,整体判断,大盘已经形成了一个小型上升通道,成交量也稳步逐渐放大,走势良好,无疑大盘短期还会继续上涨。

  上海证券分析师认为,在07年的最后一周时间段中,由于宏观调控相对处于真空状态,新股申购暂时缺乏导致资金面处于宽松态势,虽然5200点到5500点之间空方阻力梯次增强,但当前延续缓慢反弹势头仍可持续,市场将逐步震荡上行。

  银河证券分析师认为,在活跃交投的配合下,大盘仍将继续走高上行。

  光大证券分析师认为,经过两个交易日的横盘整固之后,权重股的短期调整已较为充分,在成交金额有效放大的配合下,市场有望继续震荡上行。

  广发证券分析师预计新年前行情波动有限,整体上将温和走高。

  齐鲁证券分析师认为,强势状态下,大盘有可能走出类似2000年10月后的创新高走势。

  兴业证券、西南证券等2家机构对短期后市看平。其中:

  兴业证券分析师认为,短线市场或反复震荡,原因在于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反攻时机尚不成熟,仍将压抑指数,但个股依然活跃。

  西南证券分析师认为,成交维持偏高水平,短线将维持盘升走势,预计周四盘中仍将有震荡。

  东方证券1家机构对短期后市看空。其中:

  东方证券分析师维持近阶段A股市场总体运行趋势延续震荡下行的判断。

  (全景网/张楝楝)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