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个股]金风科技次日再封涨停 成中小板第一高价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0:05 全景网

  全景网12月27日讯 昨日,金风科技大涨263.89%,创造了中国股市多项记录,同时也一举创造出28名亿万富翁,今日,金风科技再次受到市场资金的追捧,强势涨停,报于144.1元,成为中小板市场上的第一高价股,而略高于石基信息的142元的高价。

  昨日,金风科技的上市,使中小板市场总市值首次超过了万亿元大关。今日金风科技的涨停,使该公司的总市值再次累计到720.5亿元,依然低于苏宁电器的1023.61亿元,高出宁波银行557亿元的市值。(全景网/李志锦)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