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摩根士丹利以1.4亿元人民币购入科宝博洛尼10%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9:25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室内设计公司科宝博洛尼首席财务长孙宇26日表示,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购入科宝博洛尼价值1.4亿元人民币的认购期权,相当于该公司10%的股份。
 孙宇称,科宝博洛尼还计划两、三年内在香港上市,但没有透露首次公开募股(IPO)的规模。科宝博洛尼在开曼群岛注册,但业务集中在中国大陆。
 孙宇说,双方于9月21日签署了购买协议,摩根士丹利10月份支付了人民币投资资金。
 孙宇称,科宝博洛尼预计今年公司收入将增长67%,至人民币10亿元左右。
 他指出,科宝博洛尼上市对公司本身和摩根士丹利都将产生积极影响,而摩根士丹利在公司治理方面的经验也有助于科宝博洛尼的发展。
 他表示,摩根士丹利在中国房地产市场已经占据了重要地位,这或许会促进科宝博洛尼的业务。
 摩根士丹利从科宝博洛尼的创始家族蔡氏家族手中购买了上述股权,交易完成后,蔡氏家族在科宝博洛尼的持股比例为65%。
 孙宇称,科宝博洛尼余下25%的股权由Legend International Holdings Inc.旗下的投资公司和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旗下的私人资本基金共同持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