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海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8: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海博股份股票代码:600708公告编号:临2007-022

  上海海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上海海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07年12月26日在公司本部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由庄国蔚董事长主持,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了以下事项:

  一、《关于上收下属上海海博投资有限公司20%股权的议案》

  为使本公司各下属子公司产权更加的清晰,责权更加的明确,本公司决定上收控股子公司上海海博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博物流”)持有的上海海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博投资”)20%股权。本次股权转让以2006年12月31日的资产评估基准日净资产值为依据,作价上收海博物流所持有的海博投资20%的股权。本公司原持有海博投资80%股权,本次股权上收后,海博物流不再持有海博投资股权,本公司将持有海博投资100%股权。海博投资成为本公司下属一人有限责任公司后,理顺的产权结构会使公司的下属子公司成为相应独立的价值平台,发挥出更大的自发作用。

  特此公告!

  上海海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