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0039 200039 股票简称:中集集团 中集B 公告编号:[CIMC]2007-048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间接控股的全资子公司——上海丰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扬公司”)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60%股权,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招商地产”)通过举牌收购了丰扬公司60%股权,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丰扬公司情况

  丰扬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6日,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经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原股东上海美扬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扬置业”)和中集申发建设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集申发”)分别持有其60%和40%的股权。美扬置业和中集申发均为本公司之全资子公司。

  依据天健信德会计师事务所2007年11月16日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截至2007年9月30日,丰扬公司净资产为58,704.29万元。

  目前丰扬公司开发建设有“海德花园”住宅项目,该项目位于上海宝山区蕴川路以西、杨北河以北、杨宗支路以东、杨北路以南,总占地面积包括一号地块房地产权证载明面积及二号地块出让合同载明面积,共计38.53万平方米。

  二、转让方式

  2007年11月26日,美扬置业将其持有的丰扬公司60%股权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出售,挂牌期限为20个工作日。

  2007年12月21日,深圳招商地产递交了举牌申请。

  2007年12月25日,美扬置业向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确认深圳招商地产的受让资格。

  2007年12月25日,美扬置业与深圳招商地产签署《产权交易合同》

  三、转让价格

  丰扬公司60%股权以挂牌价格人民币35,325万元成交。

  四、出售资产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项交易完成后,预计本公司将获得收益约26,067万元。

  五、备查文件

  天健信德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

  特此公告。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