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参加浙商银行增资扩股计划的进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8: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90股票简称:轻纺城编号:临2007—036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参加浙商银行增资扩股计划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200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下属子公司会稽山绍兴酒有限公司拟投资参加浙商银行2007年增资扩股的提案》,股东大会同意子公司会稽山绍兴酒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3,852.08万元,以每股1.21元的价格投资参与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增资扩股,合计11,448万股。现把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收到了《中国银监会关于浙商银行股权转让、增资扩股及变更注册资本有关问题的批复》(银监复[2007]586号),中国银监会同意浙商银行增发12亿股股份,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对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等低于浙商银行5%股份以下的其他股东参与本次浙商银行增资扩股的,中国银监会授权浙商银行董事会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要求认定。

  浙商银行事前已分别召开董事会、股东大会,同意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3,852.08万元,以每股1.21元的价格认购11,448万股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增股份。现浙商银行正在加紧办理工商变更登记工作。

  特此公告。

  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2月27日

  备查文件:

  1、《中国银监会关于浙商银行股权转让、增资扩股及变更注册资本有关问题的批复》(银监复[2007]586号);

  2、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