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开通中国建设银行龙卡储蓄卡基金网上交易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8: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为进一步方便个人投资者通过网上交易方式投资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本公司”)旗下的开放式基金,本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以下简称为“建行”)合作,面向建行龙卡储蓄卡持卡人推出了基金网上交易业务。只要投资者持有建行龙卡储蓄卡,通过本公司网站办理相关申请手续后,即可进行开放式基金的交易及查询等业务。详情如下:

  一、业务开通时间

  2007年12月27日起。

  二、业务开通范围

  建行全国地区的龙卡储蓄卡持卡人。

  三、适用基金范围

  本公司所管理的开通网上交易方式的开放式基金。

  四、适用业务范围

  申购、认购、赎回、转换、撤单、转托管等业务。其中,对于认购业务暂时不支持撤单。

  五、申购限额

  签约客户单笔申/认购最低金额为1,000元(含申购费)。单笔申/认购最高金额100万元(含申购费),日累最高申/认购金额500万元(含申购费)。

  六、操作说明

  1、持有建行龙卡储蓄卡的个人投资者在首次开通基金网上交易前,应先开通建行网上银行并到建行网点办理签约,开通建行网上银行证书版,然后登录本公司网站(www.fullgoal.com.cn),按照提示申请开户。

  2、完成上述手续后,个人投资者即可通过本公司网站,按照有关提示办理本公司旗下有关开放式基金的交易及查询等业务。

  七、有关费率

  本公司网上交易执行费率为:

  (一)本公司旗下所有非零申购费率基金的申购费率不按申购金额分档,统一享受五折优惠,当优惠费率低于申购金额的0.6%,按照申购金额的0.6%收取。

  (二)零申购费率基金的申购及赎回费率仍均为零。

  (三)基金赎回、分红以及其他基金之间的转换费率依照基金相关公告的规定执行。

  本公司可对上述费率进行调整,并依据相关法规的要求进行公告。

  投资者可以通过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95105686、4008880688(均免长途话费)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fullgoal.com.cn咨询、了解有关详情。

  特此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00七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