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南合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产权过户办理进展情况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5:4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02年3月15日,为尽快收回西南合成制药总厂(现重庆西南合成制药有限公司)占用我公司资金,理顺资产关系,维护相关资产的完整性和独立性,我公司和西南合成制药总厂签定了《资产抵债协议》。协议规定:西南合成制药总厂以土地及资产的转让金总额12,981.6 万元冲抵其欠我公司的等额债务(其中土地评估价值5,423.85 万元、资产的总评估价值为7,557.75万元)。(详见2002年3月19日《西南合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公告》)该协议已经公司2002年4月18日召开的200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生效。

  2004年10月27日,为合理地配置社会资源,实现优势互补,我公司与重庆西南合成制药有限公司签订了《资产置换协议书》,重庆西南合成制药有限公司进行资产置换。其中我公司置出资产范围为:热电厂所属的房屋建筑物、机器设备及在建工程;重庆西南合成制药有限公司置出资产范围为:以出让方式取得的土地使用权、4个新药证书。本次置换总金额为5,972.55万元(详见2004年10月27日《西南合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公告》)。该协议已经公司2004年11月30日召开的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生效。

  现将上述资产过户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已在2007年10月31日公告了将进行搬迁改造的事宜,重庆西南合成制药有限公司承诺在搬迁过程中积极配合上市公司完善资产移交和处置手续,凡因该部分资产所对应的相关权益及优惠政策,均归上市公司拥有。

  西南合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股票代码:000788股票简称:西南合成公告编号:2007-39

  西南合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网站地址、电子邮箱地址的变更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整合公司品牌资源,提高公司品牌形象,现将原公司网站地址、公司电子邮箱地址、投资者关系电子邮箱地址做如下变更:

  公司网址变更为:www.fsspc.com

  公司电子邮箱地址变更为:sspc@fsspc.com

  投资者关系电子邮箱地址变更为:zqb@fsspc.com

  新公司网站地址、公司电子邮箱地址、投资者关系电子邮箱地址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启用,敬请投资者注意。

  特此公告。

  西南合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