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5: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股票代码:600107股票简称:美尔雅编号:2007040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07年12月26日上午9时在公司以传真方式召开,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四个专门委员会 (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和公司四个专门委员会工作细则的有关规定,经征询有关董事的意见后,董事会充分讨论选举产生公司董事会四个专门委员会成员名单如下:

  (一)战略委员会委员为杨闻孙、夏令敏、谷克鉴,主任委员为杨闻孙。

  (二)审计委员会委员为廖洪、谷克鉴、裴文春,主任委员为廖洪。

  (三)提名委员会委员为谷克鉴、廖洪、夏令敏、杨闻孙、程泽林,主任委员为谷克鉴。

  (四)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为夏令敏、谷克鉴、杨闻孙,主任委员为夏令敏。

  特此公告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七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