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湖南投资(000548):新项目奠定业绩增长基础 量升价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5: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西南证券 李希敏

  公司12月19日公告称,拟出资52.8亿元开发“浏阳市浏阳河中路”房地产项目。地块面临浏阳河风光带公园,有不可复制的地段优势。公司初步设想将该项目建设开发为小高层住宅区,开发周期为6年,分三期开发。预计销售收入699799万元,税后利润165357万元。公司总股本不到5亿股,该项目的实施将为公司未来的业绩增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另外,公司的酒店经营和路桥收费业务也稳定增长,同时还积极向文化传媒产业领域渗透,构建了地面、空中、网上的立体传播网络。

  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前期充分调整后,近期开始企稳,伴随成交量温和放大,构筑起稳健的上升通道,后市随时有望展开加速上扬行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