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美电器正式启用新标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5: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将大中纳入旗下的国美电器在品牌方面展开新一轮动作。记者了解到,以“沟通情感 拉近距离”为表达内涵的国美电器企业新标识日前正式启用,全国门店的标识更换将依次进行,最迟在2008年8月以前结束。

  国美电器人士介绍,国美的新标识外形是一间房子,寓意家,可以让消费者感受到国美对消费者家庭的关注,与消费者产生对家的情感的共鸣和沟通。而“gome”和“国美”都在房子里,寓意国美电器“创新家电品质生活”的经营理念,让每个家的生活品质更高。

  目前,国美电器通过曲线路径将大中电器也纳入旗下,与此前的永乐一样,大中品牌也得以保留。 (陈健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