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宁波海运海陆并举布局基本筑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4:06 证券日报

   本报讯 随着26日耗资43亿元的宁波绕城高速公路西段项目剪彩试通车,加上正积极筹备的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拟购1艘7万吨级二手散货轮和2艘5万吨级二手散货轮,宁波海运(600798)海陆并举“大交通”战略布局目前基本构筑成。

   记者在宁波绕城高速公路西段项目剪彩现场了解到:宁波海运控股子公司——宁波海运明州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宁波绕城高速公路西段项目通过交工验收并试通车。宁波绕城高速公路西段总长42.135公里,总投资约43亿元人民币。

     据证券界人士分析,由于运力紧张短期难以缓和,预计国际海运价格仍将高位震荡,海运企业将受益。另外,公路投资有望成为新增长点,根据测算,2009 年开始盈利,且盈利有望呈现快速增长态势。(方 佳 见习记者 肖伟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