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信诚人寿获“最佳创新服务”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4:06 证券日报

   本报讯 近日,“2007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年度卓越表现奖”的各大奖项揭晓。信诚人寿被授予“最佳创新服务”奖,成为国内惟一获此殊荣的保险公司。

   据介绍,信诚人寿因在产品研发、经营模式、客户服务、专业培训等诸多方面的创新举措,从众多角逐者中脱颖而出,被授予“最佳创新服务”奖。这也是信诚人寿继2006年获该年会颁发的“年度创新企业”奖以来,再次获得该殊荣。

  民生人寿10万元快速理赔农民工

   本报讯 日前,来京务工的农民工彭某在北京密云县乘车时遭遇车祸不幸身故。彭某生前曾在民生人寿北京分公司购买了保险。接到报案后,民生人寿北京分公司即时受理,迅速结案,在10个工作日内将10万元的理赔款送到了彭某家人手中。

   据介绍,2007年6月22日,彭某通过民生人寿北京分公司购买了保险期间为1年的“民生合家欢综合意外伤害保险”,保费200元,保额10万元。彭某为主被保险人,其配偶和子女为连带被保险人。事故发生后,彭某家属向民生人寿提出了理赔申请。民生人寿北京分公司立即展开理赔工作,并派专人将10万元身故保险金送到了受益人手中。这是民生人寿自开业以来在北京地区上门给付农民工的第一笔大额理赔款。根据保险合同的约定,民生人寿还向连带被保险人给付了近4000元的医疗保险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