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南网架被暂扣许可证30日 不影响已签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20:58 全景网

东南网架被暂扣许可证30日不影响已签合同

  全景网12月26日讯 东南网架(002135)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浙江省建设厅对广州 “10.30”安全事故的处罚决定书,认定公司在2006年10月30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体育馆屋面结构工程安全事故中负有重要责任,决定给予公司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30日的行政处罚,暂扣时间从2007年12月25日至2008年1月23日止。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期间不影响公司已签订工程合同的履行,但不能签订新的工程合同。

  公司在事故发生后,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争取杜绝此类事故再次发生。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合同的承接情况正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东南网架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