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创元科技业绩预降超40% 非经常性收益锐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9:57 全景网

创元科技业绩预降超40%非经常性收益锐减

  全景网12月26日讯 创元科技(000551)披露业绩预告,尽管今年来主营业务保持增长,但相较去年少了大额的非经常性收益,导致整体业绩出现了下滑,预计全年净利润下降40%-60%。

  资料显示,2006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3757.7万元,其中,出让控股子公司持有的苏州迅达电梯有限公司37%股权取得股权转让收益8686.42万元(税后),占2006年公司净利润63.14%。而今年则没有此项收入,导致业绩同比出现了明显下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创元科技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