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审计署今年从中央部门查出违规资金68.72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7:55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中国国家审计署审计长李金华在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上表示,今年审计署审计了56个中央部门本级,延伸审计了434个二级预算单位,查出违规问题金额68.72亿元人民币。
 李金华介绍,审计署同时审计调查了5074个中央部门所属单位,全面揭示了部门所属单位总体状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
 他指出,审计结果运用和整改工作受到普遍重视。从中央预算执行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看,截至2007年10月底,各被审计单位已追回或归还被挤占挪用的资金41.95亿元人民币,根据审计建议完善制度规定305项。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