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明年将对联合国部分机构项目进行审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6:29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中国国家审计署审计长李金华26日在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上透露,从明年开始,中国将负责对联合国10个机构、组织、基金和项目的审计,其中,仅“维和行动”一项就涉及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涉及资金约50亿美元。 
 在今年11月举行的联合国第62届大会上,李金华当选为联合国审计委员会委员。这也是联合国成立以来首次有中国人参选这一职位并成功当选。 
 据李金华介绍,审计部门将在全国范围内,包括香港和澳门地区,招募相关审计人员,并对他们进行培训。在明年5月招募和培训工作结束后,审计部门还将召开有关国际研讨会,听取被审计对象的意见。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