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金称地产股仍有20%下跌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4:56 全景网

中金称地产股仍有20%下跌空间

  全景网12月26日讯 受到大盘回升的刺激,早市领跌的地产股亦纷纷回升,地产指数翻红并上涨0.47%,但仍是表现最弱的行业指数。其中,金地集团万科A天鸿宝业等优质地产股仍维持下跌。中金公司认为,部分地产股仍有10%~20%的下跌空间。

  中金公司指出,王石的讲话又一次引领了地产股的下跌,市场情绪在继续恐慌,目前市场已经反映了估值水平的下降,但没有完全反映地产公司08年业绩低于预期(不管主观还是客观因素带来的),所以一些地产公司仍有下跌空间,比如万科(中金公司盈利预测08年1.1元/股,而市场多数在1.2~1.4元/股)。

  中金公司认为,一部分地产股已经跌到价值,而一部分地产股仍有10%~20%下跌空间,相对较弱的趋势会持续到明年一季度,这段时间是可以逐步建仓的时机,因为房地产板块中长期依旧乐观。(全景网/陆泽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