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风科技上市被追捧 次新股表现可圈可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1:15 全景网

  全景网12月26日讯 今日,金风科技九鼎新材两只新股登陆中小板市场,而两只新股均受到市场资金的追捧,金风科技更是一举创出开盘价历史,以138元的超高价开盘,最高冲高至160元的高点,涨幅近3倍,而九鼎新材股价也出现超2倍的涨幅,与此同时,次新股也出现表现可圈可点,中国太保盘中一度冲高至49.68元的高点,涨幅近3%,中国中铁则创出11.49元的上市以来最高价,涨幅近4%。就中小板而言,绿大地在次日涨停之后,昨日出现微调,而在今日,绿大地也再次创出新高51.78元,而同日上市的东晶电子则上市以来连续四日走出阳线。(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