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感恩节至本周一的零售销售年增3.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9:40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综合外电,据万事达卡旗下研究部门SpendingPulse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消费者在感恩节至圣诞节前夕的消费有所增长,但剔除汽油价格上涨的因素后,整体零售销售依然不及预期。
 数据显示,感恩节至本周一期间,剔除汽车销售后的美国零售销售年率上升3.6%,此前零售行业的预期为上升3.5-4.5%。但剔除汽油价格同比上涨30%的因素外,此期间的零售销售年率仅上升2.4%。
 SpendingPulse研究分析部副主管Michael McNamara表示,零售销售在此消费季节前后几天有所上升,否则,整体零售状况将相当悲观。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