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关于增加“07中关村”债深圳证券交易所网上发行份额的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7:18 证券日报

  各会员单位: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改财金【2007】3431号文批准,2007年中关村高新技术中小企业集合债券(以下简称:“07中关村”)自2007年12月25日至2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交易系统上网发行。现就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07中关村”认购代码为101699,证券简称为“07中关村”。

   二、根据“07中关村”发行首日销售情况,由网下向网上回拨5000万元份额,即网上增加5000万元发行份额,自12月26日至27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上网发行。

   三、深交所交易系统从上午9:15开始接受认购委托,按报盘认购“时间优先”的原则确认成交。

   四、投资者通过证券营业部报盘认购,以1,000 元面值即10张为一个认购单位,认购数量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且不少于10张。12月26日至27日,每一证券账户单笔认购数量上限为小于等于10万张,允许重复认购。

   认购价格为每张100元,认购价格高于或低于100元的认购委托,深交所交易系统均视为非法委托而予以撤单。

   五、其他信息请参见《2007年中关村高新技术中小企业集合债券募集说明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