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九鼎新材和金风科技今日登陆中小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7:00 深圳商报

九鼎新材和金风科技今日登陆中小板

  【本报讯】九鼎新材金风科技今日中小板上市,证券代码分别为“002201”、“002202”。

  九鼎新材总股本6000万股,本次发行价为10.19元/股,对应发行市盈率为29.97倍,其中网上定价公开发行的1600万股今日起上市交易。九鼎新材主要从事玻璃纤维深加工及应用。多数机构预测其上市定位在19元至23元。

  金风科技总股本45000万股,本次发行价为36元/股,对应发行市盈率为29.98倍,其中网上定价公开发行的4000万股今日起上市交易。金风科技主营业务为大型风力发电机组的开发研制、生产及销售。多数机构预测其上市定位在74元至109.2元。(钟国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九鼎新材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