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避险共赢今日发放红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5:3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信证券旗下的中信避险共赢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将实施成立以来的第六次分红,分红额度为每10份派发红利1.3元。此次分红的权益登记日和除息日为12月25日,红利发放日为12月26日。经过此次分红后,该产品成立以来的累计分红额已达到每10份2.58元。

  中信避险共赢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成立于2005年6月16日,主要投资方向为申购新股、可分离债和可转债。该产品不仅有网上申购新股的能力,而且有网下参与新股申购的资格,能够获得较高的中签率。截至今年12月21日,该产品累计净值为1.4282元,年化收益率达18.50%。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股市仍处于明显振荡中,以股票型基金为代表的股票方向投资产品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而中信避险共赢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由于不直接投资于二级市场,因此能有效规避市场风险,获得稳定收益。(王妮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