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孚日股份(002083)携奥运特许商资格转战内销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1: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孚日股份(002083)

  携奥运特许商资格转战内销市场

  ●近年来公司的品牌推广战略迅速推进,毛巾和台布已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在海外市场,公司已在30多个国家注册了“孚日”商标,品牌国际化战略正逐步实施。

  ●公司拥有奥运特许商品生产商和零售商的双重身份,可对自产的奥运特许商品进行宣传推广,以自营方式向消费者销售,也可通过奥组委批准的分销商以零售方式向消费者销售。这为公司实施品牌战略提供了绝佳的平台和机遇。目前公司已开设奥运产品零售店48家,2007年底有望达120家。扣除奥组委收取的授权使用费后,公司奥运产品的毛利率仍高达50%,公司非奥运产品也将共享其品牌影响力。

  ●公司计划增发不超过1亿股,募集资金13亿元用于扩大产能与提升产品档次。新项目将使巾被产能增长45%,装饰布产能增长21%,年增销售收入16亿元,利润总额1.5-2亿元。新项目2009年将产生效益。预计2007-2009年公司营业收入年均增长25%,净利润年均增长40%以上,按目前股本计算,2007年EPS为0.33元,按增发1亿股后股本计算,2008年、2009年EPS分别0.43元/股和0.59元/股。建议增持。(国泰君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